MOMO

改名叫MOMO,能够顺利隐藏自己( ・᷄ὢ・᷅ )原来账号名叫……SH艾诺拉

【旧文】九/one day(冥界同人,米诺斯,冥界三巨头)

【男人三十,汤姆苏米诺斯】

Hi,我叫米诺斯,生日为3月25日,血型是A型,身高为184cm,体重72kg,今年,30岁。

要说男人到了30,有什么感觉?我也说不出,因为我觉得我依然很帅很有趣。



“米诺斯,起床,快起床,要迟到了。”

同居人推醒了我,那是拉达曼提斯,玉米黄色的眼睛,玉米黄色头发的拉达曼提斯。

“拉达,我已经三十了,我需要更多的睡眠。”

“米诺斯,我也已经三十了,我没你睡得那么多也比你高大壮。”

米诺斯在床上摸了摸自己的头发,不耐烦地发出啧啧啧的声音。“拉达,今天早餐是什么?”

“全蛋腿治,和咖啡。”

“我想喝红茶。”

“不行!我今天想喝咖啡。”拉达坚决地说。

米诺斯猛然坐起来,青白的手缓缓地磨蹭着站立人的腿间。“我的小黑背,我想喝红茶。”米诺斯不依不挠地说

拉达啪的一下把米诺斯推倒在床,然后迅速把被子盖过他的头顶,再立马一个反手肘击打对方的头,再留下一句“去死”,就离开房间了。

 

米诺斯洗刷完毕,看着镜中的自己,笑了笑,刘海盖过了他的眼睛,他摆出了一个自认为邪魅狂狷的笑容,转过身就去衣柜,今天就穿爱尼玛西装吧,心想。

此时。

“走了。”拉达头也不回地说声道别便出门上班了。

餐桌上有一壶明显是刚泡出来的红茶。

 

米诺斯穿着他的爱尼玛西装。来到了办公室。

修普诺斯和塔纳托斯在等着他。

他俩都笑吟吟的。这里是双子神药品公司,主营戒毒药的。

 

助理路尼声音带着兴奋地说:“米诺斯先生今天有什么吩咐?”

他很认真地拿着笔和手账,一脸焦急而又认真地把左侧脑袋微微凑近米诺斯的脸。

不过,头却是低下的,没有直视米诺斯的眼睛。

米诺斯见过的新人,他们多是这样的,很兴奋很热衷什么,渴望靠近多一点,凡事任劳任怨,把希望出人头地的光辉表露在自己的眼睛上,同时又担心别人的看法,思前想后顾虑得失,总担心自己做错什么,美曰其名看全局有计谋城府深,但是,在真正的看全局有计谋城府深的人看来,新人那样子挺傻的,各种琐事都抢着做,想说什么却欲言又止,使不得使不得。但幸好,混多了几年大家都学会了看碟下菜,这没什么不好的,学得机灵机警,自己舒服,别人也舒服。

此时此刻,米诺斯靠近了助理那小巧的如妖精般尖尖的耳朵,用迷人的低音说:“别害羞,大胆点,放松点,好好看着我眼睛。”

助理抿了抿嘴,慢慢抬起了头。

一字一顿地说:“米.诺.斯.先.生.你.今.天有.什.么.安.排?”

随后过了几秒,助理还是补上一句:“对不起,我看不到你的眼睛,你的刘海太……”

米诺斯咯咯咯咯咯地笑了。

防不胜防助理被亲了一口。

“路尼你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助理的脸马上红得像熟透的番茄。

刚才亲的是左边脸,现在米诺斯又往右边脸再亲一口。

“一双吻齐了,祝你今天好心情路尼。”

米诺斯依旧笑得咯咯咯咯咯,慢慢走开了。

“我要去工作了,不用跟着我,我自己一个人就可以了,你今天就先留在公司吧。”

“慢着慢着,米诺斯先生!我今天的工作是什么,你还没交代!”路尼追了上去。

“昨晚我已经写好定时邮件了,你先吃早餐,吃完了就会自动发到你邮箱的,你来的这几天我发现你回到办公室后,习惯在桌子上收拾一下才吃早餐的,现在正好是你的早餐时间点了啊。”

路尼羞涩地笑了。“米诺斯先生,回见。”

路尼说完这话,又低下了头,再稍微抬了下头,视线落在了米诺斯衬衫的第二个纽扣上。

米诺斯再次灿烂地笑,走远了。

 

中午。

市内大学城。

一个男青年坐在公园休闲椅上,他穿着一身M&H,翘着二郎腿,专心致志玩着掌机。

一个身材妖冶的女孩子走过来坐在他的身边。

“你真的不要和我交往?”女孩子怒气冲冲问。

“不要,I am gay。”男青年头也不抬地说。

“你骗我!杰西卡说你们上学期还做了几周的秘密情人。”

“你也会说那是上学期。”男青年平静地答。

“那你为什么老是上课都坐在我身边!经常说我的香水和我的身材真是绝配!”女孩子真的很生气,她想拿出书包里的课本砸去男青年身上了。

男青年终于按了游戏的暂停键,转过头,英气硬朗的脸盯着女孩子。

一脸郑重地说:“因为,我喜欢那个人就是用这个香水,我喜欢闻这个香水,但那个人不是你。”

啪!!!

女孩子打了男青年一巴掌,声音挺响亮的。

过往的学生都有些窃窃私语了。

女孩子再踢了椅子一下,羞愤走开了。

男青年摸了摸自己的脸,撇了撇嘴。

随即看到某人向自己走来了,马上喜笑颜开。

“我的小蜜蜂,你被打了呦~~~~~~~~”慵懒的声音令男青年笑得更加开怀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你来了!你都看到了吧!!!!!”男青年将来人一把扯下椅子,头使劲往来人的脖子上蹭。

“才几天不见,你就这么想我么!”他也很高兴,顺势把男青年的腰搂住,其实男青年比他还要高两厘米的说。

“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,刚才你都看见了吧,看见我被打都无动于衷,你好坏心眼呦~”男青年比他高比他壮,却乖乖巧巧地像孩子一样偎依在米诺斯身上。

“你们年轻人的情情爱爱,我能说什么,说不定我出手相救连我都会被打!那个小妮子身材挺好的啊,你怎么啦,你干了什么事被打了啊,还痛不,让我看看~”他轻轻地摸上了男青年的脸,认真察看。

“死样!你是真不知还是假不知!我给你提过她的啊!她就是那个拼命追我的拉拉队队长。”男青年努努嘴。

“噢!是她啊,是你太坏心眼了吧,小蜜蜂~你利用人家的好感经常有意无意叫她买早餐买汽水,就是那个啊!天道好轮回,你终于有报应了,被打了。”他哈哈大笑,用手捏了捏男青年的鼻子。

男青年也恶作剧地笑了。

“我是第三世界来的穷学生,我穷我饿我没钱~”

“行行行,你弱你有理,我说不过你。”

“她越来越逼近了,叫我跟她交往,我刚才说清楚了我不喜欢她,我不会再占她便宜啦,我要好好地向你学习绅♂士之道。”

“你是不是不够钱花,你老实告诉我,我给你。”他忽然变了脸色,对男青年说。

“老子可是好学生好不好,奖学金都拿不少的,况且我也有去打工做兼职的。我现在决定了,你等下和我去选个礼物,我送给那个女孩,跟她说我以往的行为是错误的,我送礼道歉。”男青年,也变了脸色,严肃地说。

“那就行了,这才是我的小蜜蜂嘛,又甜又听话。”他看着男青年蜜色的肌肤、紫葡萄般的眼睛,就把动情的唇凑上去,想亲吻。

但他却又补上一句:“我时间不多啊,没空陪你去买东西哦。”

男青年把他推开。

“你每次来见我总是匆匆忙忙的,选的时间也总是不上不下,我好像基本没见过白天以外的你!!!”男青年也生气了,他的语气,和刚才那个朝他生气打了他一巴掌的女孩差不多。

“我忙,真的,相信我,请你看着我的眼睛。”

“……你刘海这么长,我怎么可能看得见你的眼睛!”男青年惊呼。

“那就别看了。”他抓紧机会还是一下子对着男青年吻了下去。

“还是别了,我们来做些别的事,我下午也要去上课,你赶紧来教我法律课作业!还有”,男青年把掌机拿到他面前,“我这关地图真的不会走!我们一起来玩嘛米诺斯!”男青年把自己的头枕在米诺斯的腿上。

“我真是你的人生导师,每次过来,不是陪你玩游戏就是教你做作业。”米诺斯其实一脸得意。

“怎么!你不满意!陪我艾亚哥斯大爷是你的福气!你居然还不满意!”男青年,即是艾亚哥斯,他拿起米诺斯的手腕,往自己的鼻子上蹭。

“你真是蜜蜂,采花大盗,你这只小蜜蜂。”米诺斯也不反感他的行为。

“我喜欢你的香水味……”艾亚哥斯小声说。

米诺斯把艾亚哥斯抱在胸前,说道:

“我下午真的还有其他事,现在开始,拿出你的作业,我们来一起做吧。”

“等下请我吃饭,我要吃最贵的!”



写于2016年。当时还列了很多设定:

雅柏菲卡和笛捷尔是校友,也算是认识,双子神公司新型的解毒药很成功,雅柏菲卡就是专研生物化学的,他是这个新药的总研发人,笛捷尔是公立医院的一个科室的副主任。

哈迪斯是年纪轻轻就继承了家族的黑道老大,表面上是天才画家兼画廊负责人。

哈迪斯想洗白,他不想再继续家族的黑暗生意了,哈迪斯有着大胆又疯狂的冒险,买了一堆的戒毒药,在他管辖下的酒吧赌场酒店那些地方,特定聚众人群中,酒水食物全都加了戒毒药,不断持续喝下那些酒水,使毒徒们减少了对自己毒品生意的索取需要。

拉达曼提斯是警察,暗中盯梢哈迪斯挺久的了,总想找个时间一网打尽,减少本市的毒品流通......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