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

改名叫MOMO,能够顺利隐藏自己( ・᷄ὢ・᷅ )原来账号名叫……SH艾诺拉

【旧文】魔星们的集体觉醒(冥界同人)

P1

魔星们的集体觉醒


路尼读旧典:某年出现了一个名为“黑暗之星”的神秘网站,据说注册用户都声称天生带有特异功能,站长把互不相识的他们叫到德国某地首次聚会,结果全体成员失踪,这成为联合国一大X档案。


路尼读罢一头黑线,他们就是他们,魔星们,双子神站长把他们叫到海因斯坦城线上联谊,然后,召唤他们回地狱而已。 


(写于2015年,当时敲定的题目是《黑暗の星·艾亚哥斯的非凡冒险》,本意是想写长篇的)



P2

黑暗之星·灵魂舞者


路尼继续看那本旧典。书上记载着当年“黑暗之星”网站所有注册会员的资料,却没附有照片。路尼看着第一个人的档案。


Namu,异能:远距离攻击,能给目标造成致命打击。

自述:为人二十载,灵魂舞者,实力派舞蹈教学者,腰肢纤幼,单手撑地腾空翻是一绝,因天赋异貌,只得每每化身口罩蒙面侠展示蝴蝶般轻盈夺目的身姿,舞蹈视频在youtudou广为传播,江湖人称蝴蝶蒙面侠。


“巴比隆很会跳舞呦。”路尼跟身边的杂兵说。

“不过我早该想到的,又瘦又有些女气,厉害的念动力可以远距离攻击敌人,不戴口罩不说话他看上去的确像女的。自己的自述也写得这么自恋,什么蝴蝶蝴蝶。”路尼继续说。

“你现在帮我下去发通知,后天晚上,双子神大人要弹琴摆宴,叫我当会场管理人。你就帮我,帮我对其他的魔星们说,谁是当年的蝴蝶蒙面侠,做好准备,后天晚上去双子神大人面前表演。”路尼吩咐杂兵去传言。


到了后天晚上,具有远距离攻击能力的(背后的触手)、腰肢纤幼的、善于单手撑地腾空翻的、天赋异貌的、身姿如蝴蝶般轻盈夺目的、这次能在双子神大人面前表演太激动了还不戴口罩的——灵魂舞者!给大家带来了震撼的表演。


路尼过后在黑暗之星的旧典上,添上重重的一笔:

黑暗之星·灵魂舞者——莱米


(是的哦,不是妖蝶地妖星巴比隆-缪,而是地伏星莱米大仙,路尼华丽丽地误会了。)


评论(3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